首页  

我校参加2023年汉江流域大学联盟共青团工作研讨会并做主题发言

2023-12-07 10:51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文博 11月29日至12月1日,2023年汉江流域大学联盟共青团工作研讨会在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团委书记郭兴华与团委相关同志参加,并从推进共青团改革方面向参会人员做交流发言。

30日上午,郭兴华向参会同志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南阳理工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从我校共青团改革原则与目标、推进共青团改革的实践路径、共青团改革实践中的成绩与成效、今后工作思考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享。

期间,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南阳师范学院南水北调协同创新中心、博物馆,并观看第二十二届卧龙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

汉江流域大学联盟由来自陕西、河南、湖北三省的11所高校于2015年成立,本次共青团工作研讨会为期三天,议程包括专家报告、研讨交流、实地调研等环节。(校对/程斐  审核/郭兴华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第六期“入团积极分子”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