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阳理工学院第六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2023-11-27 11:38 

本网讯(学生记者/岳芳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共青团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加强新时代团员队伍建设,校团委在毕业大厅开展第六期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550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团课培训校团委邀请了省团校王卫媛老师、传媒学院团委书记郑丹丹老师、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涵老师授课。老师们围绕“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以‘青春之我’悟‘中国式现代化’”“以全面从严治团为抓手,开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等主题,为入团积极分子们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全面从严治团、中国青年的运动史、新时代中国的巨大变化等重点内容。

此次团课培训让入团积极分子全面认识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团动机,坚定入团决心,确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念,为成为一名合格团员打下坚实基础。入团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共青团,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编辑/张晔 审核/郭兴华




下一条:我校团委获批团中央团员队伍建设探索 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