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领导带队赴南召县新郑小学调研结对帮扶工作并捐赠体育器材

2022-12-10 15:18 

本网讯(记者/袁思源)12月9日,副校长葛晨光带领校团委郭兴华、袁思源前往南召县新郑小学开展结对帮扶调研,并捐赠一批体育器材。省教育厅驻城郊乡竹园沟村第一书记方治强、王超、南召团县委书记宋豪等相关同志全程参加。

12月9日上午,满载体育器材的爱心车辆驶入校园,价值3.5万元的体育用品送到山区孩子们的手中,包括篮球50个、足球50个、羽毛球100副、长跳绳100根、短跳绳300根、拔河绳2根。一箱箱爱心物资,有效解决该校体育器材缺乏的现实问题,为该校体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必要条件。


方治强指出,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南召县新郑小学的支持和帮助,并叮嘱新郑小学以此次捐赠为契机,不断改善体育教育教学工作,让学生加强体育锻炼,使其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才。

葛晨光指出,南召县是我校结对帮扶的县,长期以来,我校较好的发挥人才、科技等优势,为南召实时提供智力、人才等帮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今后,我校将继续聚焦南召实际需求,在基础教育提升工程、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技能人才培训、青少年进大学校园等方面深化合作。双发共青团组织,要围绕今年签订的合作协议,继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为南召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理工学子成长成才提供平台与舞台。(校对/杨双 审核/郭兴华



上一条:团省委书记王笃波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第一届“智圣杯” 辩论赛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