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举办学生社团巡演活动

2022-10-31 17:11 刘采艳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采艳) 10月29日,我校在齐贤广场举行学生社团巡演活动。副校长葛晨光、党政办公室主任冯传亭、学生处处长路瑞峰、保卫处处长何云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赵卫平、校团委书记郭兴华出席活动,各学生社团社长及成员参加活动。

3D691

本次活动有14个社团参加,举办了6场特色活动,呈现戏曲、歌曲、舞蹈、相声、乐器表演等14个节目。太极拳精要十八式彰显刚柔相济、内外兼修的传统武术内涵,让同学们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坚定文化自信;歌曲《灯火里的中国》则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啦啦操《拉拉队show time》和街舞《crazy》等充分展现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激情;朗诵《青年永远跟党走》歌颂我们亲爱的祖国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C0C11

活动通过社团风采展示、主题文化宣讲等形式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广大学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信心和决心。(校对/张文轩 审核/郭兴华


上一条: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


下一条:我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团省委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