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与共青团新野县委举行校地合作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2-06-17 12:29 

6月16日,南阳理工学院团委书记郭兴华、南阳理工学院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慧带领我校团队与共青团新野县委举行校地合作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新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清平,县政府副县长刘杰出席。

郑清平表示,当前,新野县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时期,对创新型和科技型人才需求量日益增长。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双方能够围绕青年科技创新人才交流、大学生志愿服务、暑期社会实践等,积极发挥共青团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中的作用,提升团组织“三力一度”,进一步推动新野县引进高端人才,集聚创新资源,实现发展联动、成果共享的良好局面。

87E9

郭兴华指出,此次与新野团县委签订校地合作协议,既是双方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一项重要行动,也是深入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成果。学校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发挥共青团组织贴近青年、团结青年、凝聚青年的优势,共建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基地,实现结对帮扶、定点帮扶,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研发、学术研究和成果共享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高水平合作,为服务新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南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助力添彩。

9F0D

仪式上,南阳理工学院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宋弘与新野团县委书记卢力婧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书。

112E4

仪式前,学校团队先后来到新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明迪玩具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特色产业规划布局和智能制造业发展情况。


上一条:我校成功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