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各基层团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2022-04-26 18:26 高千惠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高千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引导团员青年形成勇于争先、甘于奉献的良好风气,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下,我校各基层团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各基层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并结合本团支部实际情况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同学们积极发言、深入讨论,相互交流自己的认识和领悟,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本次团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体现了各团支部活力,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蓬勃的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依据活动开展的实效,评选出个20优秀团支部,于5月15日在校学生会门口处发放卫生纸、洗衣液、空气清新剂等日用品以示肯定与鼓励。此次奖品发放活动的顺利开展,对进一步夯实各团支部的基础工作,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具有积极推进意义。(/学生通讯员 高千惠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


下一条:我校举办读党史、忆长征—世界读书日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