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举办读党史、忆长征—世界读书日专题活动

2022-04-26 18:10 

本网讯(学生记者/任瑞雪、武跃宇)4月23日,我校在中込会馆第一会议室举行“读党史、忆长征—世界读书日”专题活动。南阳市银宇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玉平、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丁欢、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胡冰,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书记郭兴华主持。

郭兴华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程,对银宇酒业对我校教育发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周玉平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

周玉平和银宇酒业工作人员分享了茅台酒的发展历程,讲述了红军长征途中,革命战士与茅台酒的故事。

学生代表分享了最近阅读红色书籍的心得体会,追忆了长征过程途中历次悲壮的战役。通过此次读书日的交流活动,同学们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清晰的认识,我们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奋勇前进。

会后,银宇酒业一行人参观了大学生雷锋营展馆和校史馆。




上一条:我校各基层团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进行时: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