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建筑学院“零碳筑绿”宣讲团入选团中央2022年“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志愿宣讲团

2022-04-19 11:40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欣学生通讯员/张佈霞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公布2022年“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千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名单,我校建筑学院“零碳筑绿”宣讲团从全国667所高校的1796支团队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根据2022年“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大学生志愿宣讲活动发布的面向全国高校招募团队的公告发出后,我校团委根据主办方相关要求,第一时间发布了《关于开展“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 大学生志愿宣讲活动的通知》,经过自主申报、材料审核等环节,我校推荐出3支宣讲队伍至团中央,最终我校建筑学院“零碳筑绿”宣讲团成功入选。

今后,我校“零碳筑绿”宣讲团将围绕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大意义,宣传绿色核能发展理念,宣传“两弹一星”精神,宣传核科普知识,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让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根植广大团员青年内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上一条:学习进行时:习近平:坚持党的领导传承...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