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评审会

2022-04-07 10:09 袁思源

本网讯(学生记者/吴澳 孙含笑)4月1日下午,我校举行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评审会,来自校内不同专业的8名专家对入围复赛的77件作品进行评审。校团委书记郭兴华主持会议。

郭兴华介绍了进入复赛作品的基本情况和评审要求,他强调要从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和团队协作等方面综合评定。

复赛现场分为“自由陈述”和“评委问辩”两个环节。各参赛团队通过PPT展示,对项目进行全面介绍。专家评委依据评审规则,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和指导经验,从发展前景、营销策略、创业性、实践性以及参赛团队现场答辩的整体效果、理解程度、条理性、完整性等方面进行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此次评审分为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5个赛道。接下来,各项目团队将进一步完善参赛作品质量,冲刺即将到来的省赛和国赛。


上一条:我校建筑学院“零碳筑绿”宣讲团入选团...


下一条:我校“凝聚青春力量,传递冬奥精神”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