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评审会及结果反馈会成功举办

2022-03-09 12:29 

本网讯(学生记者/吴澳孙含笑 刘鑫)3月7日下午,我校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评审会成功举办,校内不同领域的10名教师参与本次评审工作,校团委书记郭兴华主持会议。

会上,郭兴华介绍了我校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基本情况和评审规则,强调评审要根据项目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和团队协作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定。随后评审老师根据项目赛道分别进行评审。

最终,通过书面评审,从各教学院提交的176项作品中,评选出77项作品进入复赛。

为进一步提高参赛作品质量,帮助参赛同学进一步提高自身优势,完成作品的深度修改与改善。校团委于3月8日对进入复赛的项目团队,分赛道开展了初赛评审结果反馈会,进一步做好项目的指导、培育工作。


上一条:数理学院团委与内乡县团委签订共建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1年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