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省委、团市委领导深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2022-03-16 14:30 杨双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双)3月14日下午,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副主任和万礼、团南阳市委书记杨文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副校长张爱红出席本次会议,校团委全体同志及部分教学院团委书记参加本次座谈。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郭兴华主持。


张爱红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团省委、团市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希望团省委、团市委继续指导、支持我校共青团工作,不断提升我校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服务大局的贡献度。

和万礼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严格程序,做好推优入党工作,继续优化“青马工程”培养的机制体制;扎实开展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杨文杰指出,青年讲师团要利用新媒体,推出更多的优质精品云端微团课,扩大在全市宣讲的覆盖面;围绕科技创新,共青团组织要找准切入点,做好培育助力,将更多的理工人才引入到南阳的各个产业,融入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主动作为,了解企业用人导向,摸清学生诉求,激发学生考证热情,助力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郭兴华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工作近年来的取得的成绩、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举措;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围绕团员推优入党、青马工程工作分别做了专题汇报。

会后,和万礼一行到我校大学生雷锋营、美术馆、校史馆等地进行参观考察。



上一条: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委与共青团宛城...


下一条:数理学院团委与内乡县团委签订共建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