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团委喜获南阳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22-01-14 16:44 袁思源


近日,共青团南阳市委印发《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南阳市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授予南阳理工学校团委南阳市“青年文明号”,授予我校杨双、张瓅方老师南阳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近年来,校团委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立足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和青年学生成长新特点,以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校园文化活动等为抓手,通过加强统筹设计、推动政策落地、创新改革理念、提升工作实效等,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成长成才、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切实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新进步、实现新飞跃。

下一步,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校团委将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和增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光荣感使命感,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服务党和国家大局,展示青年良好形象,以更强更坚定的志气、骨气、底气,推动青年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1年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