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用书信传递幸福

2015-03-23 08:14 

                                       

                                             

本网讯(学生记者/毛美翠)3月21日至22日,小蚂蚁爱心加油站在新校区教工四村门口、老校区小礼堂门口举办“南工小信使——用书信传递幸福”活动。

在网络生活高速发展的现在,已经很少有人愿意静下心来提笔给朋友们写一封信,小蚂蚁爱心加油站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书信拉近校内同学之间的感情,人常对远方的朋友寄予思念,对身边的朋友却缺少了这么一份关爱。对于那些不好说出口的话,就用书信写下来,让我们的爱心邮递员传递你最想说的话,营造有爱和谐的大学氛围,也鼓励更多的大学生投身于公益事业中,使得大学生真正融入到社会爱心的传递之中。

在活动进行的两天中,不断有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一封封的书信经小蚂蚁爱心小信使的手传递到南工校园各处。


上一条:穿汉服踏青赏红,迎南工首届“花朝节”


下一条:大学生雷锋营在东南校区开展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