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志愿者在南阳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青年志愿者礼仪和通用知识培训班结业考核中取得五项团体奖项

2019-04-23 23:02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艳坤)4月12日,团市委在南阳师范学院举行南阳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青年志愿者培训开班仪式,青年志愿服务培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四所高校的630名青年志愿者将接受包括志愿礼仪、月季花会知识、玉雕节知识、基本市情、外事礼宾知识等培训。

我校共有135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培训,在为期两天的志愿礼仪培训中,志愿者们学习态度积极认真,对待训练一丝不苟,展现了极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在4月13日下午举行的结业考核中,我校135名志愿者共分为13个小组参赛,同来自南阳师范学院、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共40个小组进行角逐,经过两轮展演,我校志愿者共取得团体奖项5项,南阳理工学院“为人民服务队”(二组)取得一等奖;南阳理工学院“青春花儿队”(三组)取得二等奖;南理工学院“怎么都队、爱的魔力转圈圈队、南工宛仪队”(十一组、六组、八组)取得三等奖。

据悉,南阳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是市政府承办的全球月季界高级别盛会,市委将青年志愿者服务这一重要任务全盘交给团市委和四所高校团委,是对共青团组织的充分信任,也寄托了对大学生志愿者的厚望,更是对我市共青团服务中心大局、承接急难险重工作任务能力的一次重要考验。


上一条:我校首届青马学院顺利开展“青春心向党...


下一条: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