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首届青马学院顺利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24 07:56 

 

本网讯(学生记者/姚桐炎 莫可欣)4月13日,青马学院的成员分为四个团小组在不同的教室开展以讨论为主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书记康磊、副书记郭兴华分别参加了其中两组的讨论。

交流会伊始,由各组同学发表自己对“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的感悟与认识,四个分会场回响着同学们滔滔不绝的述说着自己的感悟。

第三团小组在会前与校团委书记康磊一同观看由团省委主办、洛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青马工程”培养班“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的网络直播。组员们通过观看直播,领略了省青马优秀成员的风采,重温了热血沸腾的入团誓词。随后,大家轮流讲述对本次会议主题的感悟,康磊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使命 。

校团委副书记郭兴华在第二团小组的交流会上,根据同学们的发言,对其现存的误区进行疏解,并对当代青年学生应如何利用青春这一宝贵资源提出倡议,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成为国家和民族的脊梁,为中华民族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应有的力量。

活动最后,青马学院四个团小组的同学达成共鸣,纷纷表示身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接班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青年志愿...


下一条:我校志愿者在南阳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