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旗护卫队

2015-05-06 15:24 

南阳理工学院国旗护卫队是由校团委直属的特殊学生组织。这个团结、奋进的集体成立于2002年,其成员由在校的各院系优秀大学生组成,其职责主要是担任校重大活动的开闭幕式礼仪任务及每周一的升旗活动,采取“准军事化”训练方式。

国旗护卫队队员拥有着崇高的爱国情操和坚强意志,他们是理工校园里国旗的守护者。他们时刻把“心系国旗、乐于奉献、严守纪律、率先垂范”这句话作为行动指南,将爱国、爱旗、爱校融入日常生活中。他们不仅能在大型活动面前经受考验,还能在平凡的生活中保持永久不变的活力与激情!

她是一个有着殊荣的令人向往的集体,脱下军装依旧心系国旗,他们的口号是“做国旗的忠诚卫士”。

特色活动:每周一早上升旗,运动会开闭幕式,迎校旗,招新,换届。

荣誉:第十七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对成员:精神面貌、身体素质、心理素质都有很大提高

              

              

              


上一条:广播站 下一条:学生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