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暨第一讲

2020-12-01 13:52 

本网讯(学生记者/程路尧121日晚七点,校团委在我校东南校区14号教学楼104教室顺利举办期入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参加此次培训的有第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学员和2020年入团积极分子。此次培训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谢生旺担任主讲人。

谢生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以学习团的基本理论知识为重点,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新形势下破解国家治理难题的科学指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思想旗帜和为解决人类问题而贡献的中国理论、中国智慧、中国方案等四个方面进行讲授。

通过此次的课堂讲授,提高了学员们的理论修养,增强了团员意识,牢记了团员义务,坚定了理想信念,时刻要以一名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和警醒自己



上一条:2020-2021届“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世海为青马学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