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阳理工学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节隆重开幕

2021-05-19 21:04 

南阳理工学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节隆重开幕

5月19日上午我校“青春校园行,永远跟党走”第九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在齐贤广场隆重开幕。

南阳理工学院校长安士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出席开幕式。南阳理工学院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的各位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各教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校团委全体老师和各学院学生社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校长安士伟宣布南阳理工学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节开幕。他在活动中指出学生社团要把学生各方面能力的提高,有机统一地设计在社团活动中,为同学全面成长、成才服务。同时也希望通过加强社团活动,进一步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具有个性风格和文化内涵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不断创新社团工作方法和手段,积极开展草根型、原创型、创新型、特色型社团活动,不断探索社团建设和管理的新模式,广泛调动全校广大青年的积极性和参与覆盖面,努力打造一批“专、精、特、新”的精品活动和社团品牌。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教授在活动中指出社团文化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是展示师生魅力的一个舞台,更是彰显我校办学特色的集中体现。他希望社团工作要加强思想引领,筑牢青年理想信念;强化社团组织领导,做到精准指导;加强社团文化建设,打造特色品牌。

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白秋阳老师和数理学院数学建模协会会长蔡思诗同学分别作为老师和学生代表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安士伟一行到张仲景药用植物园、体育馆东侧、书香园、法治广场等四个分会场观看社团活动开展情况。

 

据悉本届社团文化节,共有94个社团参与,每个社团都各具特色,亮点纷呈。本次活动还将持续到6月初,欢迎更多师生参与到本届社团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中。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张衡学堂”2022年度第一...


下一条:社团筑梦·青春领航(二)国旗护卫队第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