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工精神驻南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3-03-16 20:40 

本网讯(学生记者/张宝洋3月3日-3月5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雷锋连走进卧龙区潜能教育培训学校和宛城区夕阳红托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3月3日,雷锋连队员们来到卧龙区潜能教育培训学校,对学校的特教老师和接受康复的自闭症儿童进行慰问和交流,陪伴孩子们上课、做游戏、外出活动踏青,享受春日时光。


3月5日,雷锋连队员们来到夕阳红托老院,为老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陪老人们聊天,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托老院里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展现了南工青年的奉献精神与时代担当,营造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氛围,激励同学们传承雷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用奋斗点亮青春。(校对/陈旭 审核/祝孔涛




上一条:雷锋精神驻南工——建筑学院开展“共建...


下一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时(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