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申报2023年度“南阳市五四红旗团委”“南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员”“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

2024-03-20 12:18 

各教学院团委、直属团支部:

根据《关于申报2023年度南阳市五四红旗团委、南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员、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宛青发〔2024〕1号)要求,我校有“南阳市五四红旗团委”申报名额1个、“南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名额1个、“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员”申报名额2个、“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申报名额1个。

请各教学院团委和直属团支部每类推荐不多于1个,于3月25日(周一)上午10: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盖章后,报送至校团委,同时将所有材料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校团委将组织评审,确定推荐人选并上报团市委。


人:    廉向阳

联系电话:62076393   15565772980

电子邮箱:nylgtw@163.com


    附件:

1.宛青发〔2024〕1号关于申报2023年度市级两红两优的通知

2.南阳市“两红两优”材料清单

3.南阳市“两红两优”申报对象汇总表

4.南阳市“两红两优”申报表及填写说明


共青团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20日  





下一条:关于开展南阳理工学院2023年度“五四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