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校招募河南省第十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旗手、引导员的通知

2024-02-29 17:50 

各教学院团委:

接南阳市政府通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老龄工作及体育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发挥体育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老年人体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积极作用。河南省第十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将于2024年4月在南阳举办。作为本次大会会务工作的主要承接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经校团委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大会志愿者,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名额及志愿服务时间

(一)招募名额

旗手(男)25人;

引导员(女)25人。

(二)志愿服务时间和工作保障

工作时间为4月中旬(具体时间待定);

志愿者集中培训时间为:3月15日-4月10日。

期间由大会组委会提供志愿者服装和工作证件,提供出行和用餐保障,为参加人员集中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三)招募工作时限

2024年3月1日至2024年3月11日

二、志愿者的基本条件

(一)自愿参加河南省第十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二)年满18周岁,男生身高在170cm以上、女生身高在160cm以上,身体健康,体能充沛,无不适应大型赛会青年志愿者服务岗位要求的病症和病史;

(三)政治坚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四)能够参加赛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

(五)能够在大会期间承担相应岗位职责,在大会筹备指挥部安排的时间和岗位全程服务;

(六)具备青年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七)优先条件:具有旗手、礼仪等工作经历的申请人优先;在各教学院、学生社团组织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申请人优先;具有大型赛事志愿服务活动经历者优先。

三、招募流程

我校全日制在校生,符合基本条件并自愿参加大会志愿服务的,在我校“志愿汇APP”对应招募专栏中报名,并填写报名表(附件一,并附身份证复印件)递交至所在学院团委,经学院团委初选合格后报送至校团委复核确认岗位并发出录用通知。

四、表彰激励

1.颁发参与大会青年志愿服务证明,记录个人志愿时长并纳入征信体系。

2.经录用的志愿者,在服务期间表现优秀的个人颁发大会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五、工作要求

(一)各教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志愿者招募、培训及上岗服务工作,要树立大局意识,以务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参与大会的筹办,要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严守选拔标准,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二)请各教学院于3月11日下午17:00前将志愿者报名表和志愿者报名汇总表(加盖公章)报送校团委办公室。

(三)全体参与志愿者须遵守本次大会的各项政策和规章制度,完成相应的培训和考核,服从大会组委会和学校团委的统一指挥调配,认真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任务。


联系人: 杨双   宋亚琪

联系电话:62073710   17538500369

电子邮箱:nylgtw@163.com


附件:1.河南省第十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旗手、引导员志愿服务报名表

     2.河南省第十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旗手、引导员志愿服务报名汇总表



共青团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4年2月29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