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做好2022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2022-05-11 13:27 

各教学院团委各位毕业生团员

团组织关系是共青团员身份的证明和档案延续,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解决学生团员毕业“失联”的问题,做好2022年“学社衔接”工作,按照团中央《“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要求,校团委将于近期开展2022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2022年5月至2022年9

二、办理对象

南阳理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团员

三、办理程序

(一)信息统计

各团支部要做好2022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信息统计,如实填写《2022届毕业生团员(含保留团籍的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情况汇总表》(附件1),毕业生团员汇总表将作为团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开具的主要依据之一。

(二)组织关系转接

毕业生团员通过“智慧团建”系统“业务办理—组织关系接转办理—办理转出”等模块,办理毕业生团员(含保留团籍的毕业生党员)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

(三)纸质团籍档案转接工作

1.毕业生团员入团志愿书和入团申请书,一律存入学生档案,团员证由毕业生团员妥善保管。

2.开具团关系转出介绍信。

团关系转出介绍信,由各教学院统一到校团委集中开具,一般情况下校团委不收取个人办理申请。

四、注意事项

1.已录入“智慧团建”系统的毕业生团员,方可办理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各团支部团员在填写《2022届毕业生团员(含保留团籍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登记表》时注意填写转入单位为全称。请各团支部于527日中午12点前将汇总表纸质版交于校团委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nylgtwzzb@163.com。

2. 如遇毕业生团员证遗失的,填写《南阳理工学院团员证补办申领登记表》(附件3),将登记表纸质版以教学院为单位在5月27日中午12点前报至校团委集中处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nylgtwzzb@163.com。

3. 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完结后,方可办理毕业手续,请各团支部高度重视,做好相关工作。



附件:1.2022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情况汇总表

2.2022年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业务说明

3.南阳理工学院毕业生团员证补办申领登记表









共青团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25月9



上一条:关于开展五月份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2021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