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四月份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2-04-12 15:43 

各教学院团委、学生社团

以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引导团员青年形成勇于争先、乐于奉献的良好风气,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结合我校共青团和学生工作实际,特举办主题团日活动,展现团员青春活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12-427

参与对象

全校团员青年、学生社团

、活动内容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

3.深入学习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学习百年团史,增强团员青年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4.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学习活动:开展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科普性学习,帮助团员青年增长防疫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积极组织收看国家、河南省、南阳市的疫情防控政策,及时了解疫情最新情况、掌握疫情发展动态,帮助团员青年坚定对疫情防控动态清零政策的信心、决心。做好团员青年的心理疏导工作,加强个人防护。

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各教学院团委、各学生社团要根据通知要求,精心策划具体活动方案,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动员团员青年广泛参与。

2.活动开展。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手段,在教学院团委宣传平台(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集中开展宣传报道活动,不断扩大学习活动的影响力。

3.材料要求。请各教学院团委于426日前将本次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参考格式见附件)和活动图片(至少5张)发送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邮件命名为“教学院名称+4月学习活动”。

各教学院团委各类材料报送应及时迅速,校团委将通过官网、官微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

4.评选表彰。校团委根据各教学院团委报送的材料和活动开展的实效,评选若干个本月主题团活动优秀团支部,并通过团委官网、官微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同时放发奖品。


联系人:  

联系电话:18637768169  18137735531  15093827396

电子邮箱:nylgtwzzb@163.com


附件:1.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

3.##学院关于开展4月学习活动的总结(参考格式)





           共青团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2412



上一条:关于开展南阳理工学院2021年度“五四红...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南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