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组织教师赴郑州大学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终审决赛观摩的通知

2015-06-01 18:37 

各学院:

    按照团省委、教育厅通知安排,第十二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终审决赛暨作品展示活动将于6月4—6日在郑州大学举行。在前期书面评审的基础上,共有来自全省129所高校的302项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暨作品展示,我校共有9项作品入围本次决赛和作品展示。本次终审决赛暨作品展示活动是本届“挑战杯”竞赛优秀作品的集中展示,也是学习、了解省内高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综合水平的难得机会。为更好地促进我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的竞赛组织工作,学习和借鉴省内重点高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经验,更好地服务我校的转型发展,经学校领导同意,校团委、科研处决定,组织我校教师赴郑州大学观摩本次终审决赛暨作品展示活动,诚挚邀请校内教师报名参加观摩,观摩时间为6月4日全天。

    请有意参加观摩的教师于6月2日上午12点前在本学院分团委老师处报名登记。

                                                                                                     校团委、科研处

                                                                                                      2015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素质教育活动、课外活动和社团...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