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十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等你来战!

2015-03-11 15:59 

(文/张梦婕)嘿!这个季节,你准备怎么过?想不想体会一下万人瞩目的感觉,要不要感受般巨星的风采?快来吧,这是属于你的舞台!校园主持人大赛,让你成为真正的明日之星,不为别人,这个四月为自己而战!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向学校各类活动选拔优秀的主持人材,校团委现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举行“校园主持人”大赛。校园主持人大赛是我校选拔优秀人才的途径,用伶牙俐齿来凸显你的内涵和修养,让南工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你,或许你活泼热情,或许你天生冷幽默,或许你谈吐不凡,或许你有一个金话筒的梦想,都可以来,让我们看到你独特的主持风格!

本次大赛赛程如下:

1、初赛:(4月8日~4月19日)

各系院在本系院举行,并由承办单位广播站派人专门进行考评,选出2~3名优秀选手,4月19日之前把名单交至广播站。

2、复赛:(4月21日)

(1)自我介绍:给选手2分钟自由展示时间(可以自我介绍、可以才艺展示等。)

(2)自备稿件:参赛选手自由选取一篇诗歌散文进行朗诵,时间为2分钟。

3、决赛:(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1)闪亮登场:简短语言介绍自己。

(2)即兴主持:参赛选手现场抽取题目,根据主题做出一档节目或对所抽节目进行点评。

(3)现场采访:选手两人一组抽取话题进行现场采访,展现选手主持能力和应变能力。

(4)才艺展示:个人才艺展示。

Ps:决赛内容暂定以上几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报名途径:在各系文艺部即可报名参加

同学们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参加这次比赛吧。

来这里,展现你敏捷的思维和答辩能力

来这里,展现你卓越的口才和表达能力

来这里,给你个舞台用你的气质以一敌百!

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微信平台,了解最新动态。

官方微博:南阳理工学院广播电台

官方微信平台:南阳理工学院广播电台


上一条:关于印发《南阳理工学院2015年度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