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第十四届女生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2024-01-04 21:00 

本网讯(学生记者/胡新蕊 刘丹)12月19日晚,以“聚风采揽星河,传文化延薪火”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女生风采大赛在毕业大厅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各教学院学生会协办。全校7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比赛,同时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1500余人。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9组选手脱颖而出并晋级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分为“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展示个人风采,展现文化魅力。

舞蹈《雪崩》一出台就惊艳了众人,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面对校园霸凌我们该如何作为?这个问题引人深思。诗朗诵《我的祖国》,同学们在抑扬顿挫的声音中情绪高昂。当听到耳熟能详的歌曲《大鱼》时,现场观众忍不住欢呼起来,女生空灵的歌声响彻礼堂。情景剧《张仲景的故事》让人更深入的了解张仲景这位名医,弘扬和传承仲景文化。


经过紧张的角逐,传媒学院高晨曦等人的《雪崩》摘取桂冠;教师教育学院的罗馨菲和外国语学院的李博瑞的舞蹈《时候》、教师教育学院杨帆、钱葆琳的歌曲《雨天》获得二等奖;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亢雨茜的歌曲《大鱼》、范蠡商学院郭丽媛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李晨旭的歌曲《来日方长》、范蠡商学院的李轩的歌曲《哭嫁歌》获得三等奖;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夏安心等人的朗诵《我的祖国》、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杨迪等人的情景剧《张仲景的故事》、建筑学院赖予稀和王淇源的古典舞《折柳》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为我校女生提供了展现亮丽风采的平台,展现当代大学女学生青春洋溢、梦想飞扬的朝气和活力,丰富了多彩的校园文化。(审核/程斐





下一条:我校在2023年度“活力杯”河南高校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