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活力杯”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 评选展示活动

2021-12-21 10:54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团组织思想引领,持续提升共青团工作整体水平,12月21日晚上7点,我校在6号教学楼附楼二楼会议室分别开展了2021年“活力杯”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展示活动。

活动初期,各学院团委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通过征集、遴选团支部优秀事迹,考核基础团务、活动组织能力,经支部自主申报、学院评议,最终有13个基层团支部、团支部书记成功入围。

经过评选展示、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团支部以扎实有效的支部建设和活力提升荣获校级“活力团支部”一等奖,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2019级食品班团支部书记冯雅阁以精心准备的素材、独特的展示形式、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荣获校级“魅力团支书”一等奖。

凝聚时代新青年,焕发支部新活力。本次比赛为基层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充分发挥了优秀团支部书记的榜样力量。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共青团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展现基层团支部在共青团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团一百周年。



上一条:我校“勇立创新潮头 勇担青春使命” 主...


下一条:校领导为第四期“青马工程”培养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