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举办2021年度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

2021-12-09 18: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20211112月,由我校团委主办、建筑学院承办的“活力杯”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在建筑学院顺利举办。

本次大赛分为院级选拔赛、校级选拔赛、参加省赛三个阶段。参赛者结合自身实际,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光荣历史和传统等为主题,综合运用视频呈现、讲解、课堂讨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场场内容形象生动,引入入胜的“微团课”。微团课作品由各教学院团委择优推荐参加校级评选。

1228日至29日进行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校级评选。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表现,从团课主题、团课内容、团课形式、团课效果等进行评比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上一条:2021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 ...


下一条:我校南水北调水源地保护雷锋连荣获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