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读书会荣获省级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

2021-12-16 19:10 程斐

近日获悉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被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评为2021年度优秀社团,范蠡商学院董博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1A475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校团委在接到评选通知后,积极响应,邀请校内专家进行认真评选推荐,确定范蠡商学院的青年马克思读书会参评省级优秀社团。并对项目申报书和基础支撑材料,进行了反复修改完善。最终,我校青年马克思读书会在全省评选过程中荣获2021年度优秀社团。

“青年马克思主义读书会”成立于2008年5月,是我校成立最早的思想政治类社团之一社团目前已运行13年,有超过8000名学生参与

“青年马克思主义读书会”以实现对青年的思想价值引领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引导广大青年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的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校领导为第四期“青马工程”培养班授课


下一条:2021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