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3.7 魅力女生节主题活动举办

2015-03-07 15:44 

                                           

 

                                            

本网讯 2015年3月7日,校学生会女生部在其他部门的协助下顺利举办了“妙曼女生,飞扬青春”为主题的3.7女生节。

本届女生节不仅仅继承了往届的部分具有特色的活动(男生服务站、心愿墙),而且发挥了校学生会所提倡的创新精神,在活动对象、节目以及流程上都相对往届来说有了较大的变化,具体体现在“你是我的优乐美”和“公主争夺赛”中。在3月7日上午11:30,我们选择了“你是我的优乐美”环节。由于当天天气还比较冷,为我们的女神门送上一杯热乎乎的奶茶是再好不过的了。我们会在新老食堂门口设置一个服务站,号召男生们拿着我们冲好的奶茶送给路过的女生,并且向她们说一句暖心的祝福语。而在下午5:30,我们更是把重头戏“公主争夺战”活动安排在了齐贤园,举办了一个别具特色的晚会。我们通过一些简单但具有挑战性的游戏环节进行海选,最终挑选出了5对骑士和公主参加决赛,决赛的时候把五组都请到舞台上,让公主们给他们的骑士男扮女装,完成后全部下台,进行一个的抢眼的T台秀。然后观众投票,选出今天的最佳公主。

经过女生部及其他部门一天的努力,本届女生节在20:00成功落下帷幕,当然最终结果也是获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大学生雷锋营在东南校区开展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