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学生活》杂志社

2018-06-19 20:36 

《大学生活》杂志社成立于2004年4月,前身为《大学生活》编辑部,2010年9月正式更名为《大学生活》杂志社,是校团委直属社团之一。以“关注莘莘学子,反映校园生活”为宗旨,关注大学生学习、思想和生活,集时尚性、生活性、思想性为一体的校园杂志。杂志社下设编辑部、记者部、外联部、美编部和办公室五大部门,刊物包含特别关注、采访进行时、成长路上、乐活校园、文坛浅描、读书观影、读编交流等多个版块。刊物每年出4—5期,32开本,截止2014年为止,已出版33期,总印量达40000余册。

《大学生活》杂志面向全校发行,尤其是对新生群体进行发放,因内容比较丰富,印刷比较精美,深受广大学生读者喜爱。在深度报道、校园热点追踪、师生创作交流、贴近大学生生活中显露青年人的灵动与朝气,更是全校师生精神生活的一块文化园地。如今,《大学生活》杂志在全校广大师生的引导和支持下,正一步步走向成熟,走向品牌化。

                   



下一条: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