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举办2018-2019学年青马学院结业考试

2019-06-14 12:41 

本网讯(学生记者/莫可欣)为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培养工程”,检验我校青马学员为期一年的学习成果,6月13日晚7点30分,我校在3教101教室举办2019年青马学院结业考试,共86名同学参加。

考试形式为120分钟的闭卷考试。本次考试按公务员考试招录科目出题,即考试题型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以此考察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应试能力。考场秩序井然,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聚精会神,仔细思考,认真完成每一道题目,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与优良学风。考试结束时间一到,同学们立即停笔,按时交卷后有序离开教室,本次考试正式结束。

本次青马学院结业考试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青马学员对党团基本知识的理解,还提高了青马学子的政治理论基础、时事政策关注度及基础知识实践运用能力,以便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实效作用。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青马学院优秀学生骨干赴南...


下一条:我校青马学院系列讲座之第八讲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