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青马学院系列讲座之第八讲顺利开展

2019-06-12 21:33 

学生记者/莫可欣)6月12日,我校青马学院系列讲座之第八讲——公务员招录专题讲座在2号教学楼516、518教室顺利召开,共87名青马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516教室,成功考入北京市公务员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5级学生鞠佳欣,来为青马学员悉心讲解。鞠佳欣同学分享自己的公务员考试经验,并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分析近年公务员考试真题,耐心地给同学们讲解真题的考点和答题方法。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申论考试的五大题型:归纳概括题、提出对策题、综合分析题、贯彻执行题和论述题,她希望同学们能熟悉题型并多加练习,争取在最终的青马学院理论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518教室,是考取重庆市公务员的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15级学生熊倩影。熊倩影同学对公务员考试概况、如何选择报考岗位、如何准备考试、行测与申论真题简介、个人感悟这五大方面展开系统地详细讲述。熊倩影同学娓娓道来,与大家分享她的备考经验、应试技巧及学生时代的感受,大方的谈吐,轻松的语言,赢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青马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两位主讲人对于学员们提出的疑问,耐心且详细地解答,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加强了青马学员们关于对公务员考试应知应会的知识的理解,更是深刻的对公务员考试的发展方向有了大致了解,要想取得理想的成绩,就必须付出相应的努力,越努力,越幸运。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2019学年青马学院结业考试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青马学院学员开展“青春心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