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青马学院开展“缅怀先烈,文明祭扫”清明祭扫活动

2019-04-13 18:57 

本网讯(学生记者/张敬尧元文明)巍巍青山埋忠骨,赫赫功勋树丰碑。4月5日上午8点,校团委组织青马学院部分学员前往南阳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文明祭扫”活动。

全体人员重温革命先烈的顽强拼搏、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烈士陵园庄严肃穆,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手持自己制作的小白花,向为人民解放英勇牺牲的先烈默哀致敬,以表达对先烈的敬仰与哀思。

随后,师生们有序近前瞻仰纪念碑,校团委书记康磊引领同学们重温历史,追忆为国献身的铮铮铁骨,感受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

最后,康磊带领学生党员在南阳革命纪念馆大厅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自己对党的忠诚,洪亮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大厅,誓言牢牢地刻在每个人的心中。宣誓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南阳革命纪念馆。

本次活动青马学院积极引领党、团员青年应以先烈为榜样,充分激发大家继承先烈革命传统,树立正确的生命和价值观,不管将来身处何方,都要成为一个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青马学院学员开展“青春心向...


下一条:我校“青马工程”首届青马学院培养班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