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青马工程”首届青马学院培养班顺利举办“逐梦新时代,阔步新时代”讲座

2019-03-24 11:28 

本网讯(特约记者 张洋学生记者/姚桐炎 莫可欣)3月22日晚,校团委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举办了首届青马学院培养班系列讲座之第六讲“逐梦新时代,阔步新时代”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校纪委书记许建辉主讲,校团委老师、青马学院的成员和校团委直属学生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共20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校团委书记康磊主持。

许建辉说分别从新时代的特征,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新时代对青年干部的要求,和新时代青年干部的作风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深刻的理论讲解,结合自身的经验,深入浅出地谈体会,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思想政治理论课!他说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特别是青年党员,学生干部,要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严格要求自己,爱国,立志,求真,力行,勇做新时代奋进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最后,他希望每个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能做到讲政治和信念,讲规矩和纪律,讲道德和品行,讲奉献和作为,锻造性格,坚守信仰,为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一起努力奔跑在新时代,同做追梦人!


上一条:我校青马学院开展“缅怀先烈,文明祭扫...


下一条:青马学院开展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