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生活》杂志社第四届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8-12-15 22:29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淑依)12月15日,《大学生活》杂志社第四届辩论赛决赛在5号教学楼509教室顺利举行。杂志社全体成员到场观看。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杂志社的编辑部与宣传部进入最后决赛。双方辩手就“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还是一个看能力的时代”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双方辩手巧舌如簧、据理力争,从多个角度提出自己的论点。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表达准确、势均力敌,用深刻的剖析,多维度的解读以及缜密的语言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终,经过一番唇枪舌战,宣传部获得胜利。杂志社社长为本次辩论赛优秀辩手颁奖。

本届辩论赛围绕社会热点,主流价值观设置辩题,引发同学们的积极思考,也为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用语言的交锋引领思维的碰撞,展现出我社成员缜密的思考能力和活跃的思维,营造出学而思,思而辩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海研生物社第四届叶脉书签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九届女生风采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