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团委学生组织第二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8-11-24 18:24 

本网讯(学生记者/陈涵何金蕊) 11月24日下午,由共青团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南阳理工学院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大学生活》杂志社和广播站承办的第二届趣味运动会于西北校区操场顺利举行。新媒体运营中心、《大学生活》杂志社和广播站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运动会以提高各组织成员沟通、体能等方面素质为目的,旨在加强各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团队协作团协做能力,开展多项趣味运动游戏。随着音乐响起,三大组织参与者穿插分成九组,主持人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在小组负责人带领下,各成员依次参与拉手环、摸石头过河、风火轮等游戏。各组成员积极参与,在各个游戏环节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团结协作的力量,收获颇丰。最后的拔河比赛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各组织成员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活动结束后,三大组织成员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运动会展现出各组织成员的拼搏精神和蓬勃朝气,使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团结协作的力量,收获颇丰。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三大组织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还为今后各组织共同团结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第九届女生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第十四届同庆社专场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