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国语】积极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外国语学院到南阳师范学院调研学习

2019-06-18 19:18 

(通讯员崔俊阁)为了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充分准备,提高教师迎评意识,避免走弯路,6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海霞带领教务办负责同志、公共外语四个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到南阳师范学院调研学习审核评估的注意事项和经验做法。

南阳师范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宗云及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务负责同志对海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评估方案的制定、教学大纲的编写、试卷装订、试卷分析的撰写、自评复评抽平三级评价制度及评估奖惩机制、外教教学材料整理、评估材料的保管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解答了我院教师评估准备工作中的问题和困惑。随后,又对审核评估的实物材料进行了参观学习。最后教务口、教研室、实验口等就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度对口交流。

随同教师表示,这次调研学习非常必要和及时,现在期末考试正在进行,公共外语涉及全校所有院系,试卷量大,影响面广,必须早着手,早完善。通过学习调研,进一步领会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本科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理清了评估工作思路、明晰了准备工作任务,为扎实做好迎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7D09


上一条:【电商】电商学院经管学院学子在第九届...


下一条:【外国语】赴韩国光州大学交换生选拔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