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电商】电商学院经管学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省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2019-06-18 22:18 

2019年6月16至1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郑州师范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本届竞赛河南赛区共有24所高校参加,项目数达719项,创河南赛区历史新高。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参加省级选拔现场赛的四支队伍喜获佳绩。其中,电子商务学院“千刀创客”团队获得特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弥见其新”团队、电子商务学院“观山听海”团队获得一等奖,电子商务学院“天马科技”团队获得二等奖。

按照竞赛规程,在我校校赛选拔中的优胜团队“迦勒底(经济管理学院)”和“市营小分队(电子商务学院)”顺位获得省赛三等奖。

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王炳焕、刘新飞、马媛、卜森、张艳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

本届“三创赛”河南省赛展示了我省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成果,并以“三创赛”和创新创业项目为载体,全面推进我省创新创业教育的蓬勃发展。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参赛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国性竞赛,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三创赛”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


上一条:【电商】我校举办第四届南阳市县域电商...


下一条:【外国语】积极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