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18 13:12 

617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毕业大厅顺利召开。本次毕业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良主持,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全体毕业生以及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拉开了此次毕业典礼的序幕。

经管学院副院长李晓霞宣读了《关于表彰荣获省、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举行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仪式;经管学院副院长姬定中宣读了《南阳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关于授予734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并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姜保雨为2019届部分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授予学位,300余名获得学士学位或双学位的毕业生代表身穿学士服接受姜保雨院长颁发学位证书并进行拨流苏仪程。

省级优秀毕业生贾方源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在校生代表17级学生邢杨迪同学以及学生家长代表钟朝全先生做了发言。他们对学校、老师的辛勤工作付出表示感谢,祝福毕业生同学带着南工人的自豪和骄傲,敢想、敢做、敢拼,去开拓更大更辉煌的舞台。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乔瑞教授发言表示:同学们要从小事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不要因为暂时的挫折而失去对理想的追求。并祝福同学们带着自信与坚持,勇往直前,尽情展现自己的青春的力量,成就梦想。

姜保雨院长发表了毕业致辞。他叮咛毕业生同学们:一、希望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先就业,后择业”,要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勤勤恳恳,砺练心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二、希望学生们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才。三、希望学生们走出校门之后,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母校更加美好的明天献计献策。无论身在何方,无论从事何种职业,都希望毕业生们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宣传母校,做母校忠诚的、热心的校友。与母校同奋斗、共进步,用奋斗抒写新时代的人生答卷,用奋斗的汗水浇灌梦想之花。

最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良做了会议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要做一个拥有理想信念的南工人、一个拥有道德良知的南工人、一个拥有奋斗精神的南工人。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国家的奋斗历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毕业生同学们将以志存高远,且行前路,不负韶华的昂扬激情阔步迈向自己的锦绣前程和描绘自己美好人生画卷!

毕业典礼在在激昂的毕业歌声中落下帷幕。

(供稿人:张语健


上一条:【外国语】赴韩国光州大学交换生选拔方案


下一条:【数统】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开展“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