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组织教师赴河南科技大学参加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展评的通知

2019-05-20 12:47 

各教学院:

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展评和科技成果转化将于5月23—27日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在前期书面评审的基础上,共有来自全省65所高校的409项作品进入终审展评环节,我校共有5项作品入围终审决赛和作品展示。本次终审展评活动是本届“挑战杯”竞赛优秀作品的集中展示,也是学习、了解省内高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综合水平的难得机会。为更好地促进我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的竞赛组织工作,学习和借鉴省内重点高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经验,更好地服务我校的转型发展,经学校领导同意,校团委决定,组织我校教师赴河南科技大学观摩学习,诚挚邀请校内教师报名参加观摩。请各教学院团委于5月21日12点前将本学院观摩名单报校团委办公室高亢处,每学院可报1名观摩人员(不含入围决赛5个项目指导老师)。

附件:观摩报名表


校团委

2019年5月2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河南省2019年“戏曲进校园...


下一条:关于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