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选拔我校优秀学生骨干到南召县、唐河县进行暑期挂职锻炼的通知

2019-06-17 12:28 

各教学院:

经沟通协商,南召和唐河县委、县政府拟在我校选拔优秀学生骨干暑期赴南召县、唐河县机关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与实习实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的

通过选派优秀学生骨干赴基层乡镇、街道和企业挂职锻炼,为我校“青马工程”的组织实施构建实践育人平台,同时为助力地方政府搭建人才引进培养新平台,引导鼓励优秀大学生到基层建功立业。

二、挂职时间和名额

挂职时间:7月108月20日,挂职名额:每县各8人。

三、申请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以上在校大学生,城市建设与规划、经济管理、农业技术、机械、汽车、电子、电商等相关专业在校生、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南召籍和唐河籍学生、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和各教学院青马学堂骨干学员优先;

(二)具有良好的专业水平和科研水平,能够根据岗位要求开展相对应的工作;

(三)具有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合作意识;

(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肯于钻研,具备一定文字功底;

(五)能够确保挂职时间。

四、挂职岗位

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助理或乡镇长助理、主任助理、部长助理、局长助理、产业集聚区企业总经理助理。

五、挂职待遇

(一)南召县、唐河县各用人单位为我校挂职锻炼同学提供必要的工作与食宿条件。

(二)双休日可正常休息。

(三)挂职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当地政府颁发《优秀大学生挂职锻炼证书》,对优秀人员给予表彰奖励。

六、有关要求

(一)请各教学院充分发动学生,推荐符合条件人选,填写上报《挂职锻炼报名表》(附件1),以学院为单位于6月18日(周二)12点前将电子版汇总上报至校团委组织部高亢处,邮箱:nylgtwzzb@163.com,联系电话:13333687227。

(二)挂职锻炼大学生要服从挂职单位的管理,遵守单位相关规章制度,并认真完成单位交办的各项任务,同时积极参加县委组织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和乡镇街道扶贫攻坚工作。原则上挂职期间工作日保证全勤,如遇特殊情况,请至少提前2天向用人部门提出申请,履行请假手续。

(三)参加挂职锻炼的大学生要填写《唐河县第二批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挂职锻炼考核表》(附件2),建立档案。

附件:挂职锻炼报名表

                                                         共青团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志愿汇”与“到梦...


下一条:关于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