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举办第四届“大学生活”杯“新时代 新青年 新征程”主题征文大赛的通知

2019-04-03 13:22 

校内各单位: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五四精神,校团委特举办第四届“大学生活”杯“新时代 新青年 新征程”主题征文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新时代召唤新青年,新青年踏上新征程,完成新使命。我们该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好青年?你眼中的新青年应该是什么样子的?请把你经历过的、看到的、听到的、印象深刻的身边故事写下来。

、大赛组织

主办方:共青团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

承办方:南阳理工学院学生联合会   《大学生活》杂志社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比赛时间

2019410~2019510

五、比赛要求

(一)体裁要求

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8000字,诗歌需单首14行以上,组诗两首以上主题鲜明,观点正确,较高的思想性和可读性。

(二)格式要求

参赛作品用A4纸规格排版,题目用黑体小二号字,居中;副标题用楷体小二号字;正文一级、二级标题用楷体小三号字;正文用仿宋四号字,行间距固定值28磅。

六、比赛流程

(一)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注明学院、姓名、年级、联系电话和QQ。电子档发送到2080741079@qq.com,需注明个人信息。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联系方式:官方QQ:2080741079 张乐:13461989029

参赛者可自行申请加入南工文学爱好者群,群号:456826745

(二)评选

1、参赛作品将会在511~519日在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活》杂志社评比;

2、奖项设置:一等奖3二等奖5三等10,优秀奖若干名;

3获奖文章将被《大学生活》杂志选录,且会通过“青春南工”微信公众号、广播站等媒体平台进行展播和推送。

                                                                                   共青团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

                    南阳理工学院学生联合会

                 2019年4月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践教学...


下一条:2018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