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副校长肖泽昌带队参加河南省教育厅2019年“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9-07-14 13:10 

(学生记者杨婷钰周吴琦)7月11日,2019年“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举行,副校长肖泽昌带领团委副书记郭兴华和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李培俊主持,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对社会实践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精心组织、二是精心设计、务求实效、三是科学安排、严格管理,同时,他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在伟大的实践中,要用中国梦激荡青春梦,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将青年的蓬勃朝气挥洒在实践的热土之上,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中原更加出彩增砖添瓦!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成员参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与南水北调博物馆,感受南水北调工程艰辛的建设过程、辉煌的创新成果及渠首人民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的各项工作部署,把我校社会实践工作逐渐引向深入,为出彩中原贡献广大团员青年的青春能量。

启动仪式

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肖泽昌及各高校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校领导与实践成员合影


上一条:南阳共青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专题(十一)计算机与信息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