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软件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走进南召县开展政府见习

2019-07-09 09:45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小荥)7月1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祝孔涛带领13名学生走进南召县委与当地有关部门对接。开展政府见习专项社会实践。南召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热情的接待了软件学院“星火传承”的队员。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利用暑期社会实践这个平台锻炼本领提高素养。在基层岗位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随后,团县委的领导根据大家的专业性格,为同学们分配了不同见习岗位。软件学院祝书记鼓励大家要勤学、勤问、勤听。分别带领同学们到各自的岗位上,“星火传承”队队长孙振权表示:“这次机会非常难得,一定会把握机会,积极工作,锻炼自己。”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让学生深入的社会,从各个方面、各个层次认识国情社情,并在此基础上培养出深厚的家国情怀,主动担负起时代所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专题(十一)计算机与信息工...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走进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