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主持人大赛决赛 | 他们用声音逐梦

2019-06-06 22:39 

6月5日晚上,我校第十八届“逐梦青春,声动南工”校园主持人大赛在毕业大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广播站 校学生会承办,学生处处长路瑞峰校团委书记康磊、副书记郭兴华出席本次大赛,600余名师生观看比赛。

在一首辣舞中,这场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经过了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十位选手站在了决赛的战场上,这个令他们热血沸腾的舞台,这其中有他们的不懈努力,有他们的汗水心酸。

本次大赛由“才艺展示”“演说高手”“模拟主持”三个环节组成,悠扬悦耳的歌声,柔美的舞蹈,深情的朗诵选手们所表达的不仅仅是一个节目而是他们内心的火热,是他们内心的独白。

选手们的极快的反应,严谨的思路,有序的论述以及精彩的语言让人听的酣畅淋漓而他们自信的笑容无一不展现了他们在台下的坚实的功底,以及他们广阔的视野。

仅仅三十秒,构思出一场场精彩的,完整的模拟主持,锻炼的是选手的思维,显示的是选手的能力,默契的配合是他们临场反应的强大。

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结果了:

一等奖

李昕

二等奖

杨晴 张玉萱 陈浩

三等奖

冯前通 邹步青 莫帆

刘炜良 陶俊辰 郭一良

最佳人气奖

刘炜良


上一条:我校青马学院系列讲座之第八讲顺利开展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圆满完成世界月季洲际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