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参加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青年志愿者出征仪式

2019-04-25 17:32 

本网讯(学生记者/康晶)4月23日上午,南阳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青年志愿者出征仪式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康磊带领我校88名志愿者前往南阳宾馆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

会议当中,举行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与会市领导分别为来自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师范学院、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四支“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在随后的青年志愿者宣誓仪式上,来自我校文法学院的志愿者郭雅文作为志愿者代表宣读了“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倡议书,倡导青年志愿者身体力行、尊规守纪、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争创一流。并带领全体青年志愿者进行宣誓。

本次出征仪式,是对所有参与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的青年志愿者的总动员,鼓励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展现青年志愿者的优良风貌,为南阳市打造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大学生活》杂志社第四届“秘密南工”...


下一条:我校首届青马学院顺利开展“青春心向党...